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6-17 1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沈老师的欣赏和支持鼓励,我再去探,荷花开了,我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你。
真是好朋友,不过,再过半月肯定开了。我想到古漪园,因为那是缸栽的,拍起来方便。月底,古漪园荷花节开幕。你去吗?
拍摄漂亮,色彩自然,画面清新。欣赏支持:victory: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6-17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是好朋友,不过,再过半月肯定开了。我想到古漪园,因为那是缸栽的,拍起来方便。月底,古漪园荷花节开 ...
到时你通知我,我抽出时间去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6-17 1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拍摄,期待你的荷花微距
学习老弟的欣赏和支持鼓励,其实,我特别喜欢拍摄荷花,因为我就是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了一幅荷花的照片,而认识了单反,迷恋上了单反..........
丝帛 发表于 2013-6-17 2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色彩自然,画面清新。欣赏支持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:handshake
向往- 发表于 2013-6-17 1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海南翔古漪园荷花展已经开始,具体时间为:6月20日至8月20日
市绿化管理局将古漪园打造成上海“观荷赏莲 ...
谢谢向往老师的荷花展的消息,到时我一定会去的,而且还要去好几次,去年我就去了3次,我感觉上海的荷花就数古琦园最好看了
坚持就是胜利!!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6-17 18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哦
不客气。
好男人 发表于 2013-6-17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坚持就是胜利!!!
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
拍摄漂亮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