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1P,不错,请问这是哪里啊?
建议加分支持
滴水观音 发表于 2013-6-17 2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建议加分支持
谢谢欣赏!
特别欣赏P1,无论色彩还是光景都不错。就是:P华表老师说得对,焦有点偏。
欣赏佳作
欣赏学习 加分鼓励 云中飞燕 再创嘉技:handshake
974222697 发表于 2013-6-18 15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
:handshake
974222697 发表于 2013-6-18 15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
:handshake
974222697 发表于 2013-6-18 15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
:handshake
欣赏学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