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阳
发表于 2013-6-15 20:53:24
九曲黄河--在路上
出发了;但天宫不给力下了一夜的大雨。下到清晨还在下,到了中心的同学在小孙的帮助下把车标帖上。大雨挡不做同学们出行的步伐。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的同学们更向往大自然的九曲黄河,月亮湾,花湖及红原美丽的大草原。网友们请随我的镜头去神游吧......
江阳
发表于 2013-6-15 20:53:50
江阳
发表于 2013-6-15 20:54:31
本帖最后由 江阳 于 2013-6-15 20:56 编辑
江阳
发表于 2013-6-15 20:56:56
午餐地方.
江阳
发表于 2013-6-15 20:57:40
江阳
发表于 2013-6-15 20:58:17
江阳
发表于 2013-6-15 20:59:19
这次出行的同学有78人。25车。
江阳
发表于 2013-6-15 21:00:09
江阳
发表于 2013-6-15 21:01:35
江阳
发表于 2013-6-15 21: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