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地方,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lol
很漂亮,欣赏了。
很有味道的一组作品!谢谢分享!!问好老师!!
欣赏支持好友!学习!
好拍摄,好制作,欣赏!
小叶的拍摄很用心思,加上炉火纯青的后期,片子总给人一种艺术的享受。谢谢分享!:victory:
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
拍摄美、后期精彩,很有范儿!严重欣赏和学习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6-15 0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很喜欢小镇,焚一炉清香、品一杯香茗、听一曲丝竹,好悠闲!可现在的古镇难寻清静安逸。片后期影调很美 ...
赞同!!!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出差刚回来,迟复见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