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歌 发表于 2013-6-14 17:57:12

这一组光影是很正的,我到现在都还没顾得上看呢,有本钱是好事哈:victory: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3-6-14 18:31:31

狼歌 发表于 2013-6-14 17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一组光影是很正的,我到现在都还没顾得上看呢,有本钱是好事哈

谢谢狼哥点和支持,过一段到我这儿聚。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6-14 18:35:10

漂亮拍摄欣赏老师佳作!

狼歌 发表于 2013-6-15 17:35:09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3-6-14 1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狼哥点和支持,过一段到我这儿聚。

静候哦:D

海顺 发表于 2013-6-15 20:48:24

非常清新,很欣赏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6-16 21:13:26

光线很美!欣赏加分!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-6-17 01:18:57

拍摄精彩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6-21 15:04:06

看上去很舒服的,那天运气也还不错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3-6-24 09:43:20

舒服的!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3-6-24 13:55:39

光影越来越好哦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朗德苗家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