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组光影是很正的,我到现在都还没顾得上看呢,有本钱是好事哈:victory:
狼歌 发表于 2013-6-14 17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一组光影是很正的,我到现在都还没顾得上看呢,有本钱是好事哈
谢谢狼哥点和支持,过一段到我这儿聚。
漂亮拍摄欣赏老师佳作!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3-6-14 1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狼哥点和支持,过一段到我这儿聚。
静候哦:D
非常清新,很欣赏!
光线很美!欣赏加分!
拍摄精彩!
看上去很舒服的,那天运气也还不错。
舒服的!
光影越来越好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