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公不作美 , 只能留下这几张看看 。望各位老师点评。谢谢临帖:handshake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6-14 1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园林景致,上次在边上的酒店里住过,也拍了一些照片,不过没你的好
是无锡的吗?好漂亮的园林作品,好友的摄影水平突飞猛进啊,你的努力再加上一个好老师,呵呵!!!欣赏支持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6-14 1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欣赏支持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6-14 1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银河飞瀑
精彩拍摄支持欣赏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!!!!!!
:victory::victory:
老师拍摄精彩,欣赏,支持!·:)
美丽景色!留住美好!
欣赏美景.美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