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喜欢4、6、7楼片片。
又出大片了,严重支持夜猫子,哈哈。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6-13 05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环境人像佳作。首先欣赏!
感谢好友一惯的支持,还望今后多多指教,问好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6-13 0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谢光顾临贴,问好
江湖一盏灯 发表于 2013-6-13 0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半夜三更发帖子?你快成周扒皮了!
哈哈哈,白天没时间只好半夜整理发片,感谢老师的光顾点评,多多指教,期待下次同行,问好
风影无痕 发表于 2013-6-13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超喜欢4、6、7楼片片。
感谢好友的支持,请多多指教,互相学习,问好
莲花1 发表于 2013-6-13 1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出大片了,严重支持夜猫子,哈哈。
哈哈哈,只有晚上有时间整理,期待同行,问好
敬业呀,:handshake
新疆白昵 发表于 2013-6-13 1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光顾临贴,问好
问好
有付出就有回报,支持好友佳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