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6-13 1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丽红薯花,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!!!!:handshake
天地男儿 发表于 2013-6-13 1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名应叫“芍药花”吧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!!!!:handshake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6-13 1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采,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!!!!
长治阿翁 发表于 2013-6-13 1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精彩花卉拍摄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!!!!
大雁东南飞 发表于 2013-6-13 1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!!!!:loveliness:
看不到你的拍摄信息,很难有准确的交流。原则上减光,宁欠勿过!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6-13 0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线是不是有点强?
拍的漂亮
欣赏好友美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