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-6-13 19:39:15

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
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6-13 20:11:35

哈哈,云彩不错,配这样一个简陋的建筑,就叫《红与白》吧,这些话我是糊说的哈。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6-13 20:19:47

谢谢分享!:victory:
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3-6-14 15:21:20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6-14 16:16:27

欣赏精彩美图佳作,可惜没分了。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6-14 22:39:38

漂亮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6-15 19:00:59

漂亮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6-16 16:40:44

好片!欣赏支持

瑞峰 发表于 2013-6-18 17:46:09
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无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