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6-12 18:15:19

【荷韵】荷花马上要开了,整理了几张去年拍的。

又临荷花盛放时,整理了几张去年南翔古猗园拍的,望各位老师、好友提提宝贵意见,今年是否有幸一起共聚古猗园,将荷花拍得更漂亮。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6-12 18:15:49

本帖最后由 鹰视觉 于 2013-6-12 18:17 编辑

继续发。。。。。。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6-12 18:15:59

本帖最后由 鹰视觉 于 2013-6-12 18:18 编辑

继续发。。。。。。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6-12 18:16:08

本帖最后由 鹰视觉 于 2013-6-12 18:18 编辑

继续发。。。。。。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6-12 18:16:16

本帖最后由 鹰视觉 于 2013-6-12 18:19 编辑

继续发。。。。。。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6-12 18:16:26

本帖最后由 鹰视觉 于 2013-6-12 18:19 编辑

继续发。。。。。。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6-12 18:16:41

本帖最后由 鹰视觉 于 2013-6-12 18:20 编辑

继续发。。。。。。(这张摄于辰山植物园)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6-12 18:16:51

本帖最后由 鹰视觉 于 2013-6-12 18:21 编辑

继续发。。。。。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6-12 18:47:39

好友拍摄漂亮,有机会一定去。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6-12 18:57:42

欣賞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【荷韵】荷花马上要开了,整理了几张去年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