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荷韵】荷花马上要开了,整理了几张去年拍的。
又临荷花盛放时,整理了几张去年南翔古猗园拍的,望各位老师、好友提提宝贵意见,今年是否有幸一起共聚古猗园,将荷花拍得更漂亮。本帖最后由 鹰视觉 于 2013-6-12 18:17 编辑
继续发。。。。。。 本帖最后由 鹰视觉 于 2013-6-12 18:18 编辑
继续发。。。。。。 本帖最后由 鹰视觉 于 2013-6-12 18:18 编辑
继续发。。。。。。 本帖最后由 鹰视觉 于 2013-6-12 18:19 编辑
继续发。。。。。。 本帖最后由 鹰视觉 于 2013-6-12 18:19 编辑
继续发。。。。。。 本帖最后由 鹰视觉 于 2013-6-12 18:20 编辑
继续发。。。。。。(这张摄于辰山植物园) 本帖最后由 鹰视觉 于 2013-6-12 18:21 编辑
继续发。。。。。。 好友拍摄漂亮,有机会一定去。 欣賞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