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6-12 1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朝鲜族也过端午节,可见汉文化之影响力!服装鲜艳,场面有点冷清,远景拍摄不少近景与特写少了,所以给人视 ...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直言不足!!
朝鲜族不但过端午节,而且像汉族人过春节一样隆重。相反,他们过春节非常简单。朝鲜族聚集的地区,基本上不过春节的。所以,朝鲜族聚集的地区的企业,朝鲜族员工自告奋勇除夕夜值班。
我拍的时候,拍了不少近景和特写,原计划发三组。第一组远景;第二组近景;第三组特写。现在看,这样分组是不太科学。远景、近景和特写结合发就好了。
节日快乐
闻道 发表于 2013-6-12 1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记录翔实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光线再压暗一些、再来几幅特写就更有看头啦!谢谢分享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直言不足!!
我拍的时候,拍了不少近景和特写,原计划发三组。第一组远景;第二组近景;第三组特写。现在看,这样分组是不太科学。远景、近景和特写结合发就好了。
好记录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抓拍精彩,生动自然,欣赏支持!
漂亮拍摄!谢谢分享!!!顺祝节日快乐!!电脑故障,迟复见谅!!
精彩!:victory:
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纪实拍摄!
祝老师!端午节快乐:victory:
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