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 发表于 2013-6-10 14:53:14

视角很棒,拍的很好,很有天赋,很有潜力,看来后继有人了,祝贺支持

晓雪 发表于 2013-6-10 15:29:44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6-10 15:51:16

很美,驼队很长,构图漂亮,不见人却见影使图片更美。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6-10 15:56:41

非常美!棒!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6-10 17:05:57

不错的构思!欣赏、支持!:victory:
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6-10 17:12:32

构图精妙

邦德 发表于 2013-6-10 17:52:14

构图不错,有意境,欣赏佳作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6-10 18:13:12

祝好友端午节快乐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6-10 18:17:18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6-10 18:37:09

好拍,漂亮!欣赏学习了。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学生习作——驼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