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6-10 21:44:42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6-10 15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!!祝端午节快乐 !!!

:handshake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6-10 21:45:25

抓住了好时机,楼主勤快,手机拍成这样很好了!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6-10 21:48:41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6-10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!!祝端午节快乐 !!!

端午节快乐!:handshake

灵蔺 发表于 2013-6-10 22:06:33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6-10 0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要是相机拍效果肯定好。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6-10 22:52:07

欣赏手机风光美图。

粒沙 发表于 2013-6-10 23:09:09

漂亮,欣赏支持!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6-10 23:17:29
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!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6-11 07:40:56

:victory:手机拍摄如此效果,的确不错!欣赏支持。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6-11 11:32:13

晋一单 发表于 2013-6-10 16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手机性能不错?拍的还行!
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!!祝端午节快乐 !!!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6-11 11:32:22
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6-10 1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学习。
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!!祝端午节快乐 !!!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手机拍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