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6-10 15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!!祝端午节快乐 !!!
:handshake
抓住了好时机,楼主勤快,手机拍成这样很好了!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6-10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!!祝端午节快乐 !!!
端午节快乐!:handshake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6-10 0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是相机拍效果肯定好。
欣赏手机风光美图。
漂亮,欣赏支持!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!
:victory:手机拍摄如此效果,的确不错!欣赏支持。
晋一单 发表于 2013-6-10 16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手机性能不错?拍的还行!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!!祝端午节快乐 !!!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6-10 1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学习。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!!祝端午节快乐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