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6-11 1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了就想吃,拍摄漂亮,端午节快乐!
那就来上海吧,我请客:)
杨家将 发表于 2013-6-12 16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图片干净整洁,构图、用光都很好。
欢迎好友老师的到席,感谢老师的夸奖,谢谢支持!问好老师!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6-12 1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丰盛的宴席啊,增加了节日浓浓气氛 。 旅游去刚回家 回复晚见谅欣赏支持好友!
好友老师客气了,我也回复晚了,这宴席都摆了几天,收席也晚了!呵呵;P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6-12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谢谢分享!!!顺祝节日快乐!!电脑故障,迟复见谅!!
老师再不来,我都要收席了,;P这宴席都等凉了
丸子 发表于 2013-6-13 1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
欢迎好友老师到席,感谢老师欣赏,支持!问好老师:)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6-14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欢迎老师来上海作客,我请客
:loveliness:谢谢 老师 !!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6-14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晚上好!
好友下午好!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6-14 2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老师要是来上海,银子的事,那是自然的啦!恭候老师光临
:handshake:handshake谢谢。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6-14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晚上好!
不客气,晚上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哈哈诱人!食欲大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