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调月季;
清晰度欠了点,有点曝。这样的花不需要推到250焦段的,能走近的尽量走近拍,因为每一款镜头不可能在所有的焦段表现都出色的(肯定有某段是不错的),更何况您的这款镜头了。所以能走近的不要在远处推上去。个见! 好拍,漂亮!首席欣赏。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9 1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清晰度欠了点,有点曝。这样的花不需要推到250焦段的,能走近的尽量走近拍,因为每一款镜头不可能在所有的焦 ...
非常感谢版主的指导。 qqq1234 发表于 2013-6-9 1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漂亮!首席欣赏。
谢谢好友的鼓励与欣赏。 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没分了 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 chipp 发表于 2013-6-9 17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没分了
谢谢版主的鼓励u欣赏。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6-9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
谢谢好友的鼓励与欣赏。 非常漂亮的高调月季,如清晰度和锐度在高点,可能更漂亮,加分支持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