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6-9 09:27:50

高调月季;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9 12:26:58

清晰度欠了点,有点曝。这样的花不需要推到250焦段的,能走近的尽量走近拍,因为每一款镜头不可能在所有的焦段表现都出色的(肯定有某段是不错的),更何况您的这款镜头了。所以能走近的不要在远处推上去。个见!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6-9 12:28:06

好拍,漂亮!首席欣赏。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6-9 13:45:45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9 1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度欠了点,有点曝。这样的花不需要推到250焦段的,能走近的尽量走近拍,因为每一款镜头不可能在所有的焦 ...

非常感谢版主的指导。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6-9 13:46:09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6-9 1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漂亮!首席欣赏。

谢谢好友的鼓励与欣赏。

chipp 发表于 2013-6-9 17:11:21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没分了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6-9 17:58:28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6-9 20:09:33

chipp 发表于 2013-6-9 17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没分了

谢谢版主的鼓励u欣赏。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6-9 20:09:59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6-9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

谢谢好友的鼓励与欣赏。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6-9 20:10:13

非常漂亮的高调月季,如清晰度和锐度在高点,可能更漂亮,加分支持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高调月季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