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文并茂,纪实好拍。欣赏支持!
如果有点果实累累的特写,可能更漂亮!{个见}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6-9 07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纪实好拍。欣赏支持!
如果有点果实累累的特写,可能更漂亮!{个见}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老师建议很好,只是这个季节桂圆只有黄豆大小,无法用镜头很好表现,一般要到到九月分左右桂圆才能成熟收获!
欣赏了
光影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好拍摄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好友静儿的美拍,不过感觉少了主题,看了之后,难留什么印象,个人见解,供参考。端午节快乐!
泸州又一好去处
漂亮的色彩
。欣赏支持!
图文并茂,纪实好拍。欣赏支持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