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景好拍摄!采风多佳作!学习加欣赏!谢谢来分享!:victory:
天空云彩非常好,景色不错,构图前景运用好。1P车上拍最好将镜头贴在玻璃上拍,这样玻璃的反光肯定没有了,下次试试。欣赏好友佳片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8 0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空云彩非常好,景色不错,构图前景运用好。1P车上拍最好将镜头贴在玻璃上拍,这样玻璃的反光肯定没有了, ...
谢谢金老师的鼓励,老师的提议下次一定采纳。
欣赏了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6-8 0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!!!!!!
谢谢老师的鼓励,早上好!
构图大气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6-8 05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老师鼓励,老师早上好!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6-8 0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谢谢老师鼓励。
哈哈好久没网“见”, 定去旅游。:victory:这组照片构图大气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啦! 漂亮:victory:
真的很迷人,谢谢提供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