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行仙客
发表于 2013-6-7 09:22:02
黄河入晋第一湾〖老牛湾〗之一
本帖最后由 太行仙客 于 2013-6-7 14:49 编辑
记不清什么时候痴迷上了长城、黄河。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,我深爱我们的母亲河——黄河。深陷在华夏文明的起源地之中,能站在高山之巅,用镜头记录,滔滔黄河,一泻千里,向着太阳升起的地方,千百年不停息的雄壮秀美,是我最大的心愿。 二○一二年初秋的一天,一颗探索长城黄河的好奇心,一台单反相机,一腔为朝拜美景说走就走的勇气,和老伴相依相随,踏上了去偏关的旅途,成就了我拍摄黄河入晋第一湾的心愿。
太行仙客
发表于 2013-6-7 09:22:25
太行仙客
发表于 2013-6-7 09:22:52
太行仙客
发表于 2013-6-7 09:23:26
太行仙客
发表于 2013-6-7 09:25:14
太行仙客
发表于 2013-6-7 09:25:45
太行仙客
发表于 2013-6-7 09:26:20
太行仙客
发表于 2013-6-7 09:27:02
太行仙客
发表于 2013-6-7 09:27:28
太行仙客
发表于 2013-6-7 09:2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