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报到、送花献坛…
本帖最后由 八只眼 于 2014-7-14 20:27 编辑……谢谢!
:victory: 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!!!!!! 同样的机型,请问好友的是什么镜头!! 我是新手我想请教一下发照片的时候怎么才能把相机型号 发上去啊 ??谢谢啦 谢谢友善点评:handshake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6-6 1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):handshake 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6-6 1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样的机型,请问好友的是什么镜头!!
70/200头、手持…:handshake 鸟趣 发表于 2013-6-6 1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新手我想请教一下发照片的时候怎么才能把相机型号 发上去啊 ??谢谢啦
那是论坛识置、片子不作颠覆性的后期…:handshake 欢迎新朋友!画面清爽,清晰。高度欣赏学习!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