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休哥 发表于 2013-6-6 17:30:46

一休哥 发表于 2013-6-6 17:31:47

本帖最后由 一休哥 于 2013-6-6 17:33 编辑



上片完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6-6 17:53:40

:victory::victory: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6-6 18:09:51

非常漂亮的晚霞。老师好记录、好拍摄。欣赏分享!:victory: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6-6 18:35:02

欣赏了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6-6 18:54:38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!!!!!!:victory:

chipp 发表于 2013-6-7 18:27:12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6-7 20:26:44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6-8 00:09:43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6-8 02:19:22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雨过天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