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-6-6 14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睡莲真是太美了!我这里没有,看老师拍的如此漂亮,真的好喜欢呐!感谢精彩分享!
好友安然老师的热情鼓励和加分好评,很开心,谢谢!
钢哥 发表于 2013-6-6 14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好友钢哥老师的鼓励支持!
欣赏老师漂亮的拍摄,欣赏,支持!:)
精彩拍摄欣赏学习
很漂亮的一组莲花拍!欣赏、支持!
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6-6 1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恳请各位好友、老师点评指教,谢谢!
漂亮莲花,构图好,用光准,拍得漂亮:handshake
实话实说,第一幅下面叶面部分多了些,应做适当剪裁。其余几张要么构图过满,要么睡莲的的位置摆放不佳,2、2P色彩偏绿。6、7、8P饱和度高了些。个见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没分了
chipp 发表于 2013-6-6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没分了
只要老师关注即可,有无分,无所谓,谢谢老师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