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山人 发表于 2013-6-6 09:36:53

看好1P很养眼,其他几张拍的不错,但是后期处理下手有点重。缺少了美感细节层次。个人看法 好友莫怪哈。

大雁东南飞 发表于 2013-6-6 09:37:08

好意境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victory:

江阳 发表于 2013-6-6 10:11:13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0NTQ4NHwyMzJhMmNkOHwxMzcwNDg0NTY0fDIwOTQyOHwxOTM3NTc%3D&noupdate=yes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6-6 12:33:51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6-6 13:13:07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6-6 14:06:48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6-6 1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
谢谢好友浏览:handshake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6-6 14:21:47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6-6 07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没分了。

谢谢好友欣赏:handshake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6-6 14:22:38

y东格尔 发表于 2013-6-6 08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。

谢谢好友欣赏:handshake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6-6 14:23:12

胡子 发表于 2013-6-6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

谢谢好友欣赏:handshake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6-6 14:24:19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3-6-6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好1P很养眼,其他几张拍的不错,但是后期处理下手有点重。缺少了美感细节层次。个人看法 好友莫怪哈。

谢谢好点评,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大自然中拍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