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好1P很养眼,其他几张拍的不错,但是后期处理下手有点重。缺少了美感细节层次。个人看法 好友莫怪哈。
好意境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victory: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0NTQ4NHwyMzJhMmNkOHwxMzcwNDg0NTY0fDIwOTQyOHwxOTM3NTc%3D&noupdate=yes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6-6 1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谢谢好友浏览:handshake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6-6 07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没分了。
谢谢好友欣赏:handshake
y东格尔 发表于 2013-6-6 08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。
谢谢好友欣赏:handshake
胡子 发表于 2013-6-6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
谢谢好友欣赏:handshake
陶山人 发表于 2013-6-6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好1P很养眼,其他几张拍的不错,但是后期处理下手有点重。缺少了美感细节层次。个人看法 好友莫怪哈。
谢谢好点评,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