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
发表于 2013-6-5 20:28:07
这是我第二次用微距镜在室内拍的绣球花,是否有進步?请老师影友指正。
明天
发表于 2013-6-5 21:42:00
漂亮!!
旱沙蛇影
发表于 2013-6-5 21:57:40
佳作十分欣赏
日月先生
发表于 2013-6-5 22:20:51
欣赏
老普州
发表于 2013-6-5 22:22:34
拍摄清晰质感细腻,色彩亮丽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山水间
发表于 2013-6-5 22:44:43
漂亮的花花,好拍摄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3-6-5 23:22:24
很不错!焦点清晰,欣赏支持朋友。有的背景及构图需进一步提高。
遍游神州
发表于 2013-6-6 00:17:13
好微距漂亮的光影欣赏学习好友佳作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lol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3-6-6 07:17:22
清晰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没分了。
四夕!
发表于 2013-6-6 08:12:23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