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 发表于 2013-6-5 20:28:07

这是我第二次用微距镜在室内拍的绣球花,是否有進步?请老师影友指正。

明天 发表于 2013-6-5 21:42:00

漂亮!!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6-5 21:57:40

佳作十分欣赏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6-5 22:20:51

欣赏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6-5 22:22:34

拍摄清晰质感细腻,色彩亮丽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6-5 22:44:43

漂亮的花花,好拍摄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6-5 23:22:24

很不错!焦点清晰,欣赏支持朋友。有的背景及构图需进一步提高。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3-6-6 00:17:13

好微距漂亮的光影欣赏学习好友佳作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lol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6-6 07:17:22

清晰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没分了。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6-6 08:12:23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绣球花<二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