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6-5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主题清晰、微距精彩,尤其是小光圈拍摄的水珠十分精彩。赞!!!
只是心得分享、、、谢谢好友的热情点评,问好!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3-6-5 2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好友微距佳作!
只是心得分享、、、谢谢好友的热情点评,问好!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5 2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布光与拍摄角度都很好!
只是心得分享、、、谢谢好友的热情点评,问好!
大雁东南飞 发表于 2013-6-6 0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金老师的用心良苦,让我受益匪浅,享受老师佳作的同时再次感谢分享!
只是心得分享、、、谢谢好友的热情点评,问好!
qqq1234 发表于 2013-6-6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漂亮!欣赏学习了。
只是心得分享、、、谢谢好友的热情点评,问好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6 1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问好!
不客气,下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太漂亮啦!水珠是点睛之笔!
金老师,有个问题想请教:这个水珠怎么这么听话,从10:58~12:34分待在那个给您拍啊?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6 1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只是心得分享、、、谢谢好友的热情点评,问好!
问好
很不错,很欣赏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6 1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只是心得分享、、、谢谢好友的热情点评,问好!
这是很不错的心得啊 !!!下午好 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