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6-5 07:39:46

再见大武汉

在武汉待了两个多月,该回北京了,再见了大武汉,再见了朋友们。
哈哈,再见了我武汉的家。

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6-5 07:40:24


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6-5 07:40:57


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6-5 07:41:47


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6-5 07:42:47


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6-5 07:43:29


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6-5 07:44:02
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6-5 08:35:54

老师的片子拍摄精彩大气。首先欣赏分享:victory:

不捡柴 发表于 2013-6-5 09:12:19

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6-5 0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漂亮拍摄。高度欣赏学习!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6-5 14:27:02

精华支持,欢迎祁老师常回家看看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再见大武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