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乐无穷
发表于 2013-6-5 07:39:46
再见大武汉
在武汉待了两个多月,该回北京了,再见了大武汉,再见了朋友们。
哈哈,再见了我武汉的家。
祁乐无穷
发表于 2013-6-5 07:40:24
祁乐无穷
发表于 2013-6-5 07:40:57
祁乐无穷
发表于 2013-6-5 07:41:47
祁乐无穷
发表于 2013-6-5 07:42:47
祁乐无穷
发表于 2013-6-5 07:43:29
祁乐无穷
发表于 2013-6-5 07:44:02
加贝风
发表于 2013-6-5 08:35:54
老师的片子拍摄精彩大气。首先欣赏分享:victory:
不捡柴
发表于 2013-6-5 09:12:19
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-6-5 0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。高度欣赏学习!!
南吉恩
发表于 2013-6-5 14:27:02
精华支持,欢迎祁老师常回家看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