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猫儿版主你片子真好,源于你的勤奋,学习啦!
本帖最后由 我是老白 于 2013-6-9 21:13 编辑
牛猫用心的拍摄:victory:不好意思多句嘴:shutup:控制高光尽量使用小点的光圈,速度适度快点,如果要使人物面部不太暗,根据情况适度地调整一下ISO:):handshake
这张p子把上面高光部分适度裁剪一下,我觉得会好点:)说的不妥见谅。哈哈又多:lol嘴
构图讲究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
我是老白 发表于 2013-6-9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张p子把上面高光部分适度裁剪一下,我觉得会好点说的不妥见谅。哈哈又多嘴
谢谢白老师指点我明白意思了,我去江西南昌走了8天今天早上才回来,欢迎老师经常指导。
去南昌收获一定很多吧:)恭喜获得荣誉:victory::handshake
牛大师片片个个精彩,欣赏学习!
珍珠 发表于 2013-6-17 17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牛大师片片个个精彩,欣赏学习!
我去江西南昌走了8天今天早上才回来,欢迎珍珠姐指导。
牛猫儿 发表于 2013-6-4 2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练习拍光影。
很漂亮的后影,我怎么没有这一张呢
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