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珠 发表于 2013-6-9 11:32:42

牛猫儿版主你片子真好,源于你的勤奋,学习啦!

我是老白 发表于 2013-6-9 20:52:47

本帖最后由 我是老白 于 2013-6-9 21:13 编辑

牛猫用心的拍摄:victory:不好意思多句嘴:shutup:控制高光尽量使用小点的光圈,速度适度快点,如果要使人物面部不太暗,根据情况适度地调整一下ISO:):handshake

我是老白 发表于 2013-6-9 21:25:17

这张p子把上面高光部分适度裁剪一下,我觉得会好点:)说的不妥见谅。哈哈又多:lol嘴

明智 发表于 2013-6-9 22:45:47

构图讲究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

牛猫儿 发表于 2013-6-17 13:41:21

我是老白 发表于 2013-6-9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张p子把上面高光部分适度裁剪一下,我觉得会好点说的不妥见谅。哈哈又多嘴

谢谢白老师指点我明白意思了,我去江西南昌走了8天今天早上才回来,欢迎老师经常指导。

我是老白 发表于 2013-6-17 15:16:58

去南昌收获一定很多吧:)恭喜获得荣誉:victory::handshake

珍珠 发表于 2013-6-17 17:29:39

牛大师片片个个精彩,欣赏学习!

牛猫儿 发表于 2013-6-17 21:17:17

珍珠 发表于 2013-6-17 17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牛大师片片个个精彩,欣赏学习!

我去江西南昌走了8天今天早上才回来,欢迎珍珠姐指导。

九妹 发表于 2013-6-19 22:21:22

牛猫儿 发表于 2013-6-4 2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练习拍光影。

很漂亮的后影,我怎么没有这一张呢

刘翔12.88S 发表于 2013-9-26 20:15:18

欣赏学习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芦芽山---练习拍光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