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左 发表于 2013-6-5 15:11:32

华表 发表于 2013-6-4 2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新朋友的加入和发帖交流
竖片一定调整过来在发哈
期待更多作品分享

你好,老师。为什么我上传照片总是说我的图片过大。我每次都要调整很少才可以

小左 发表于 2013-6-5 15:11:43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6-4 2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好友佳作!!!!!!

谢谢。

小左 发表于 2013-6-5 15:11:54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6-4 2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
嗯嗯,谢谢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6-5 15:43:37

小左 发表于 2013-6-5 15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嗯嗯,谢谢

:victory: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6-5 18:40:05

小左 发表于 2013-6-5 15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。

:loveliness::handshake

景深 发表于 2013-6-5 19:17:09

欢迎新朋友发帖交流。注意一定一楼一图的发,有利评帖交流,一张图片点击后,并没有真正上传,还要再点击一次下方的提示回复文字,看到有分质显示;这张图片才算真正上传完成,第二张图片重复一的操作,就做到一楼一图的发了,不能连续点图最后上传。竖拍的图片先旋转后再上传。文件像数大小一般800X533,控制在300KB以下范围,如果原像数的格式大,调整保存显示降低数字到300KB以内就好了。祝贺你!总体还是不错!

小左 发表于 2013-6-6 11:13:06

景深 发表于 2013-6-5 1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新朋友发帖交流。注意一定一楼一图的发,有利评帖交流,一张图片点击后,并没有真正上传,还要再点击一 ...

谢谢景深老师的指点

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3-6-6 12:22:45

好拍摄欣赏新朋友佳作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6-6 16:50:21

欢迎新朋友小左!:handshake发帖过程与技巧景深基本上讲清楚了。图片压缩最好用光影魔术手,它里面有"压缩"这个档,你打开后里面有一个800x533的边长,点击它压缩就ok!但是在保存时要注意K=300左右才行,这个设置不能大意,否则就没有真正压缩着,只是边长变化而已!切记!:handshake

小左 发表于 2013-6-9 12:05:57

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3-6-6 1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新朋友佳作!

嘻嘻,谢谢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丽乐山,美丽之旅——峨边之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