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6-4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微距片片灵格,焦内清晰细腻,焦外虚化有度,拍得漂亮就是不知老友ISO干吗要用400?
晚上好,谢谢好友老师的精彩点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我的机器是600d,我感觉我的机器iso超过400就会有燥点,我为了提高快门速度,我加到了400,假如100就怕糊了,而且,那支睡莲的角度不能架脚架......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6-4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微拍,漂亮的光影。欣赏支持。
晚上好,谢谢版主好友的欣赏和加分鼓励:handshake
四夕! 发表于 2013-6-4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晚上好,谢谢版主好友的欣赏和支持鼓励:handshake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4 2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朋友的微距拍的真棒,下次有机会跟你拍啊
晚上好,谢谢羊儿好友的欣赏和加分鼓励,下次活动的时候我们运气交流!!!!!!!!!!
qqq1234 发表于 2013-6-4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微距,精彩,漂亮!入木三分,加分支持好友佳作。
晚上好,谢谢好友老师的欣赏和加分鼓励:handshake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6-4 2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晚上好,谢谢好友老师的欣赏和加分鼓励:handshake
超人 发表于 2013-6-4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老师佳作,有奶油味!好拍!支持!
晚上好,谢谢好友老师的欣赏和鼓励:handshake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6-4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!!!!!!
晚上好,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鼓励:handshake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6-4 22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晚上 好,谢谢版主老师的欣赏和鼓励:handshake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6-4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:handshake晚上好,谢谢老友的欣赏和加分鼓励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