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-6-3 18:28:38

当然,摄影人更好。

点点圈圈 发表于 2013-6-3 18:32:15

风景独好,你抓的更是好,欣赏学习美拍。

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3-6-3 19:38:07

点点圈圈 发表于 2013-6-3 1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景独好,你抓的更是好,欣赏学习美拍。

谢谢圈圈

长治阿翁 发表于 2013-6-3 21:12:30

快乐摄影快乐生活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-6-3 22:28:18

风景独好,好命题,如果内容在填充点会更有意义。

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3-6-3 23:03:21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-6-3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景独好,好命题,如果内容在填充点会更有意义。

填点啥呢,请明示

一帘风月闲 发表于 2013-6-4 10:03:12

老师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

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3-6-4 18:57:16

一帘风月闲 发表于 2013-6-4 1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

期待同行,相互学习

一帘风月闲 发表于 2013-6-4 19:47:30

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3-6-4 18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期待同行,相互学习

:):handshake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-6-4 23:27:35

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3-6-3 2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填点啥呢,请明示

好的山,好的水,好的田园,妹的景色,呵呵、、、、、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风景这办独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