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6-1 1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微距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自奋蹄主席的临帖欣赏和支持鼓励,:handshake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6-1 1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
谢谢版主好友的欣赏和加分鼓励:handshake
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-6-1 1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老师的欣赏和鼓励!:handshake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-6-1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鼓励!!!:handshake
qqq1234 发表于 2013-6-1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精彩,漂亮。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鼓励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6-1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干净,用光漂亮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
谢谢版主好友的欣赏和加分鼓励:handshake
扣儿 发表于 2013-6-1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断尝试,才可以不断提高,向老师学习。
谢谢儿老师的欣赏和精支持鼓励!!!!!!!!!:handshake
974222697 发表于 2013-6-1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你拍的太好了,学习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鼓励:handshake
向往- 发表于 2013-6-1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微距、好魅力!欣赏、支持!
谢谢向往老师的精彩点评和加分鼓励,。我会继续努力!!!:handshake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1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非常漂亮,够微的,片片很精彩、清晰,比较欣赏3P。提一个建议:就是在扑捉构图时,一定要多动、寻找角 ...
谢谢金老师的真挚的点评和建议,您的建议我铭记在心,我会继续努力,不会让你失望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