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休哥 发表于 2013-6-7 00:20:54

精彩佳作!学习欣赏!赞!:victory:

红枫 发表于 2013-6-7 09:42:40

快马加鞭 发表于 2013-6-5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朋友佳作!

许诺好友的鼎力支持:handshake

红枫 发表于 2013-6-7 09:43:39

一休哥 发表于 2013-6-7 0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佳作!学习欣赏!赞!

谢谢好友的鼎力支持:handshake

红枫 发表于 2013-6-7 09:45:48

红枫 发表于 2013-6-1 1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版主的细致评点和鼎力支持:handshake

碧云天 发表于 2013-6-10 01:28:05

红枫老弟,题材不错,拍摄辛苦了。:handshake 奉承无益!从拍摄的画面和参数来看,光圈用的太小了,背景该虚化的没有做到,主体就突出不了:拍摄速度慢了,画面的清晰度不够。拍摄主体远一点的速度可以1/250以上,近一点的要用到1/500以上才能保证主体的清晰,才会有锐度和质感。:handshake个见!

红枫 发表于 2013-6-10 19:42:46

碧云天 发表于 2013-6-10 0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枫老弟,题材不错,拍摄辛苦了。 奉承无益!从拍摄的画面和参数来看,光圈用的太小了,背景该虚 ...

感谢版主的详细的指点,在人像的拍摄上,我拍得少,确有许多不足,将记住你的指点。:handshake

碧云天 发表于 2013-6-11 03:11:16

红枫 发表于 2013-6-10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版主的详细的指点,在人像的拍摄上,我拍得少,确有许多不足,将记住你的指点。

不客气,希望你在此过程中进步!:handshake

苍狼 发表于 2013-7-8 14:16:57

赞一个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街拍藏区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