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!非常欣赏。
漂亮的芍药花\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lol
漂亮
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
好拍摄,欣赏
第8、9两片感觉还不错!其他片子都存在程度不同的不足之处:1、曝光不准,有的过曝,有的不足;2、对焦不实,主体不清晰;3、景深运用不当(如4片);4、背景选择不合适,画面显得有点杂乱。建议逆光或侧逆光拍摄花卉时,最好充分利用“曝光补偿”功能,或增点或减点,便于弥补暗部过暗,高光过曝之不足。个见,谨供参考。:)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6-2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8、9两片感觉还不错!其他片子都存在程度不同的不足之处:1、曝光不准,有的过曝,有的不足;2、对焦不实 ...
谢谢老师指点:handshake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漂亮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