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6-3 10:33:27

精彩图文!跟着老师的镜头去旅游,感谢分享。

心海 发表于 2013-6-3 10:34:57

片子拍的真好,文采也挺棒,相机坏了一定很遗憾,却没有影响楼主旅游的好心情,非常欣赏了。

浪里波 发表于 2013-6-3 10:43:28

欣赏好友新作。

吉祥 发表于 2013-6-3 11:26:44

画面清晰,内容丰富,图文并茂,欣赏学习!(省略了人妖和色情表演:lol)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-6-3 12:28:04

图文并茂,美丽的风光。拍摄矜持漂亮。跟随好友的镜头去泰国旅游了。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6-3 12:34:06

欣赏老师精彩佳作,学习分享!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6-3 14:11:35

精彩的记录,精彩的拍摄,美的视觉分享。谢谢好友。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
泸县老汪 发表于 2013-6-3 15:02:45

:victory:非常漂亮的片子、非常精彩的记录!我是2005年去过,就是007岛没有去过,这次免费跟你一起故地重游啦!谢谢分享!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6-3 16:02:42

好友老师图文并茂,欣赏异国情调,感受泰国风情,欣赏,支持!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-6-3 17:20:13

好纪实,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在路上——泰国游记之风景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