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辉 发表于 2013-5-31 14:17:07

藏地光影













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-5-31 15:14:20

首席欣赏 漂亮

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-5-31 15:15:05

整体感觉有点暗,个见。

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-5-31 16:23:07

是不是暗部的细节还在“西藏”没有传到网上?

天蓝风影 发表于 2013-5-31 20:36:56

漂亮给力:victory::victory:

天蓝风影 发表于 2013-5-31 20:37:05

漂亮给力:victory::victory:

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3-6-3 09:14:32

云彩曝光过渡,如果加上偏振镜拍摄,效果会更好,美丽的风光还是欣赏你的作品的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6-3 09:33:07

藏地风光漂亮!欣赏楼主的作品。片3后期为了突出光影对比度偏重,细节丢失。片2前期过曝。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6-3 18:31:34

西藏很美:victory:

一见木刻1952 发表于 2013-6-4 05:50:20

随着镜头游览西藏,欣赏漂亮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藏地光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