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辉
发表于 2013-5-31 14:17:07
藏地光影
上党社员
发表于 2013-5-31 15:14:20
首席欣赏 漂亮
上党社员
发表于 2013-5-31 15:15:05
整体感觉有点暗,个见。
山水亦人
发表于 2013-5-31 16:23:07
是不是暗部的细节还在“西藏”没有传到网上?
天蓝风影
发表于 2013-5-31 20:36:56
漂亮给力:victory::victory:
天蓝风影
发表于 2013-5-31 20:37:05
漂亮给力:victory::victory:
浪里白条
发表于 2013-6-3 09:14:32
云彩曝光过渡,如果加上偏振镜拍摄,效果会更好,美丽的风光还是欣赏你的作品的。
渡口桥
发表于 2013-6-3 09:33:07
藏地风光漂亮!欣赏楼主的作品。片3后期为了突出光影对比度偏重,细节丢失。片2前期过曝。
山里人家
发表于 2013-6-3 18:31:34
西藏很美:victory:
一见木刻1952
发表于 2013-6-4 05:50:20
随着镜头游览西藏,欣赏漂亮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