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事座座!
湖边秀丽!
休息一会吧!
留一个影!
走走看看!
走走看看!
是去年我与三大战役去了西藏,在布达拉宫湖边拍的,请拍砖!
老师刚从西藏回来啊?美图哦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5-31 1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[ 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3-5-31 11:19 编辑 ]
湖边秀色!
漂亮光影,学习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5-31 1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[ 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3-5-31 11:18 编辑 ]
湖边秀色!
美图欣赏,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