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5-31 11:07:34

没事座座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5-31 11:08:57

湖边秀丽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5-31 11:11:18

休息一会吧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5-31 11:13:08

留一个影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5-31 11:14:14

走走看看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5-31 11:15:05

走走看看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5-31 11:16:52

是去年我与三大战役去了西藏,在布达拉宫湖边拍的,请拍砖!
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5-31 11:32:57

老师刚从西藏回来啊?美图哦
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5-31 11:34:08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5-31 1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[ 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3-5-31 11:19 编辑 ]

湖边秀色!

漂亮光影,学习
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5-31 11:34:55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5-31 1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[ 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3-5-31 11:18 编辑 ]

湖边秀色!

美图欣赏,学习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西藏----布达拉宫湖边景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