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5-31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分享
:handshake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5-31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分享
:handshake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5-31 2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分享
不客气\互相学习\共同提高哈!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
非常棒的片子!欣赏支持
漂亮拍摄!外出迟复,见谅!!!
晚霞很漂亮。光影也漂亮。如果在曝光上把速度在放慢点,层次会更加丰富,漂亮!
:victory::victory:真好。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5-30 0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:victory:老师你太有才了。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5-30 0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不够。:lol:lol:lol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5-30 0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:victory:养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