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角独特,很美!勾起好多回忆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5-30 0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,老师佳作,
下午好,谢谢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!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5-30 08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黑白调更能反映出老上海,老弄堂,老洋房的味道,雨天地面的反光灵格2p老友怎没试式慢门,让人影虚 ...
下午好,谢谢老友的细致精彩的点评,这组照片我最满意的就是那种意境,呵呵,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,那天我刚到上海新天地,就下去了雨,匆匆拍了几张就回去了,回来一看,意境太美了,您的建议很好,下次我有机会试一试,我能想象得出这样更美!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5-30 08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加分。
下午好,谢谢:handshake好友的临帖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5-30 0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欣赏。
下午好,谢谢好友老师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:handshake
梧桐(建东) 发表于 2013-5-30 07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新天地雨中另外一番风情,好拍摄!
下午好,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:handshake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5-30 06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下午好, 谢谢好友的临帖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5-30 06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友的片子记录精彩、拍摄的漂亮。加分欣赏分享!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!:handshake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5-30 04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美!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鼓励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