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!老哥又入手尼康D800啦?您可算得上N、C兼修啦!
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-6-1 1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热情欣赏点评,谢谢!
静和玬璤 发表于 2013-6-1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,下次我也去试试
感谢好友的热情欣赏点评,谢谢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6-3 2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老哥又入手尼康D800啦?您可算得上N、C兼修啦!
不是啦!那次是去拍电视新闻的,结果他们还要照片,我是问老板借的。。。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-6-6 1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谢谢好友的热情点评,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