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车丰 发表于 2013-5-27 21:51:11

    拍得漂亮!学习了。:victory:

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5-27 22:04:50

拍得精彩,欣赏支持。

安哥 发表于 2013-5-27 22:05:15

画面光影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粒沙 发表于 2013-5-27 22:09:45

荷塘夕阳,拍的非常美!欣赏学习佳作!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5-27 22:18:20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
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3-5-27 22:20:20

好光影子。谢谢分享支持!

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3-5-27 22:22:04

车车丰 发表于 2013-5-27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!学习了。

:handshake谢谢好友临帖欣赏,支持!

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3-5-27 22:22:20

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5-27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精彩,欣赏支持。

:handshake谢谢好友临帖欣赏,支持!

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3-5-27 22:22:39

安哥 发表于 2013-5-27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光影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:handshake谢谢好友临帖欣赏,支持!

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3-5-27 22:23:02

粒沙 发表于 2013-5-27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荷塘夕阳,拍的非常美!欣赏学习佳作!

:handshake谢谢好友临帖欣赏,支持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《 荷塘...荷塘...还没开花花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