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5-27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女美图。非常漂亮
非常感谢欣赏支持!
一笑而过 发表于 2013-5-28 0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佳作
非常感谢欣赏支持!
海顺 发表于 2013-5-28 14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欣赏支持!
谢谢不客气:handshake
白 平 衡:手动。感觉有点偏红。
抓拍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欣赏老师精彩拍摄、、、、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5-28 15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白 平 衡:手动。感觉有点偏红。
平时一直用自动白平衡的,这次拍人像带了闪光灯,想看看手动白平衡的效果,想积累点经验,确实色温高了点,非常感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指点!
江阳 发表于 2013-5-29 0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非常感谢好友的欣赏支持!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-5-29 0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精彩拍摄、、、、
非常感谢好友的加分欣赏支持!
算美女?就算是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