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-5-29 17:55:21

好拍。欣赏支持朋友!

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3-5-29 18:11:27

欣赏了。片子色彩凝重,忠实的记录了山寨的原貌。
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-5-29 18:32:46

欣赏支持好友!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5-29 18:35:06

好构图好色彩,非常漂亮。学习,欣赏。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5-29 19:03:32
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5-29 19:07:12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5-29 1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临帖支持
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5-29 19:08:58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5-29 1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好色彩,非常漂亮。学习,欣赏。

谢谢老师临帖支持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5-29 19:20:43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笑对人生 发表于 2013-5-29 19:22:10

抓拍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5-29 19:33:45

漂亮的山寨,精彩的表现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侗寨----家与“家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