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映山红 发表于 2013-5-27 03:40:40

美景,美梦
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5-27 05:10:40

:victory: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5-27 05:48:45

层次很不错~~是楼主的衣服吗?挺出彩的哦。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5-27 09:33:06

景色非常漂亮,给好友一个建议,您把图片(600*400)压缩的太小了,可改变成1000*600在500K以内都可以,这样看起来更舒服一点,欣赏支持老师!

武汉映山红 发表于 2013-5-27 18:36:21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5-27 05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层次很不错~~是楼主的衣服吗?挺出彩的哦。

是的,是我的外衣,当时我坐在这里自拍了一张,感觉还不错,也叫朋友过来也拍了一张。谢谢东方候鸟老师的鼓励和支持!

武汉映山红 发表于 2013-5-27 18:37:00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5-27 05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!

武汉映山红 发表于 2013-5-27 18:37:59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5-27 0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非常漂亮,给好友一个建议,您把图片(600*400)压缩的太小了,可改变成1000*600在500K以内都可以,这样 ...

谢谢南吉恩老师的点评,我会注意的。谢谢!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!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5-28 05:44:59

武汉映山红 发表于 2013-5-27 1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!

:lol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美景,美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