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捡柴 发表于 2013-5-25 14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好构图,好拍摄。高度欣赏学习!!
谢谢鼓励支持,周末快乐!
是不是过于注重漂亮的光影而疏忽了主体的提炼?呵呵
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-5-25 15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不是过于注重漂亮的光影而疏忽了主体的提炼?呵呵
谢谢好友提醒,以后会更注意。
974222697 发表于 2013-5-25 1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:):P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5-25 14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,周末快乐!
:handshake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5-25 14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!
:handshake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5-25 14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!
:):handshake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5-25 14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!
:handshake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5-25 14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,周末快乐!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