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道 发表于 2013-5-24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5-24 1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友的片子拍摄的精彩唯美。加分欣赏分享!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!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5-24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chipp 发表于 2013-5-24 1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5-24 1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花怎么说呢......总体感觉不错,个人光得构图还可宽松些,1.7.10片的那种红最容易溢出,拍摄时EV控制在-1. ...
非常感谢老师仔细浏览并指出不足,您的意见非常好,片子发出后我才看到参数,7P红色花朵的确严重溢色了,1P用了增倍镜,焦点边缘有些模糊,感觉是光圈快门以及曝光补偿组合不当有关,打算待会儿下楼再做尝试。:P再次感谢您的悉心指导!:handshake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5-24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清新,非常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感谢彩霞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!周末好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5-24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巧妙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感谢五岳老师临帖支持鼓励!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3-5-24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精彩佳作。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5-24 2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!问好老师!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5-24 2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姐姐好友这组花卉构图很不错,花的层次很清晰,色泽也很自然!
谢谢静儿的热情鼓励,经验不足,个别片子还有些问题,以后再做尝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