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
发表于 2013-5-24 10:43:58
好美的地方!欣赏了!
天蓝风影
发表于 2013-5-24 15:46:55
:victory::victory: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3-5-24 15:52:35
漂亮拍摄:victory: 欣赏学习!
山水亦人
发表于 2013-5-24 16:30:56
俺感觉摄取的东西有点多了?呵呵。
山里人家
发表于 2013-5-24 22:34:42
很漂亮,构图大气,非常清晰,很到位,欣赏学习
梦寐
发表于 2013-8-13 10:46:11
:victory::victory:
梦寐
发表于 2013-8-14 08:31:42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