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3-5-25 23:41:51

拍的很好哦。非常支持!

武汉映山红 发表于 2013-5-26 01:25:52

清新雅致,丝丝欲飘。美!欣赏和学习了!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3-5-26 06:09:45

欣赏支持好友!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5-26 08:59:37

拍摄清晰,色彩自然,画面清新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5-26 09:55:13

构图好,清晰漂亮,欣赏!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5-26 14:07:46
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5-27 00:43:11

好拍好色调,主体显得弱了,欣赏支持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5-27 00:43:37

好拍好色调,主体显得弱了,欣赏支持!

稳稳 发表于 2013-5-27 10:31:56

欣赏学习。

zyjwii 发表于 2013-5-27 18:11:26

:victory: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残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