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
发表于 2013-5-25 23:41:51
拍的很好哦。非常支持!
武汉映山红
发表于 2013-5-26 01:25:52
清新雅致,丝丝欲飘。美!欣赏和学习了!
长镜头
发表于 2013-5-26 06:09:45
欣赏支持好友!
老普州
发表于 2013-5-26 08:59:37
拍摄清晰,色彩自然,画面清新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5-26 09:55:13
构图好,清晰漂亮,欣赏!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3-5-26 14:07:46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啸西风
发表于 2013-5-27 00:43:11
好拍好色调,主体显得弱了,欣赏支持!
啸西风
发表于 2013-5-27 00:43:37
好拍好色调,主体显得弱了,欣赏支持!
稳稳
发表于 2013-5-27 10:31:56
欣赏学习。
zyjwii
发表于 2013-5-27 18:11:26
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