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视觉
发表于 2013-5-23 19:03:06
茗岙梯田风光—美不盛收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-5-23 19:06 编辑
参加了一个茗岙梯田风光摄影活动,很有幸认识了金惠钟、孙新民两位老师,一路上给了我很多的指点和帮助,在此再次对两位老师表示中心的感谢!!!
鹰视觉
发表于 2013-5-23 19:03:55
:):):):)
鹰视觉
发表于 2013-5-23 19:04:16
鹰视觉
发表于 2013-5-23 19:05:15
继续上图
鹰视觉
发表于 2013-5-23 19:07:23
:):):):)
鹰视觉
发表于 2013-5-23 19:07:48
:):):):)
鹰视觉
发表于 2013-5-23 19:08:05
:):):):)
鹰视觉
发表于 2013-5-23 19:08:27
:):):):)
鹰视觉
发表于 2013-5-23 19:08:52
:):):):)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3-5-23 19:18:26
欢迎新朋友,构图用光很好,片片漂亮。可惜我今天没分可加了,就在此欣赏支持了。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