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5-23 19:03:06

茗岙梯田风光—美不盛收
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-5-23 19:06 编辑

参加了一个茗岙梯田风光摄影活动,很有幸认识了金惠钟、孙新民两位老师,一路上给了我很多的指点和帮助,在此再次对两位老师表示中心的感谢!!!





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5-23 19:03:55

:):):):)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5-23 19:04:16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5-23 19:05:15

继续上图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5-23 19:07:23

:):):):)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5-23 19:07:48

:):):):)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5-23 19:08:05

:):):):)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5-23 19:08:27

:):):):)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5-23 19:08:52

:):):):)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5-23 19:18:26

欢迎新朋友,构图用光很好,片片漂亮。可惜我今天没分可加了,就在此欣赏支持了。谦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茗岙梯田风光—美不盛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