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5-23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莅临支持与鼓励!问好老师!(两位是一人、接片!)
不客气,晚上好!:handshake
好友老师,晚上好!最近工作“特”忙,不能及时和认真地参与赏帖和交流,请好友老师多多包涵!好画面、好拍摄、欣赏加赞!并认真学习!老师发帖,向往虽不能确保及时回帖,但一定会一一拜读!
有趣的拍摄,2P往右挪一点,把两个摄友都放进画面会更好,!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5-23 2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莅临支持与鼓励!问好老师!(两位是一人、接片!)
接片!?没看出来!不错不错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5-23 1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抢拍苗乡侗寨。
不错。拍的很有味道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5-23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lol:handshake
光影柔和,构图到位,焦内柔和,焦外清晰,难得佳作,拍砖支持。
欣赏支持
好抓拍,欣赏支持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5-23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莅临支持与鼓励!问好老师!(两位是一人、接片!)
接片非常好哦,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