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作仁
发表于 2013-5-23 16:17:03
睡美人--阳作仁/摄影
阳作仁
发表于 2013-5-23 16:17:23
阳作仁
发表于 2013-5-23 16:18:14
阳作仁
发表于 2013-5-23 16:18:54
阳作仁
发表于 2013-5-23 16:20:45
发图完毕,谢谢指导!!
山水亦人
发表于 2013-5-23 16:31:51
相当的不错,俺觉得有点偏色,是不是?
晨辉
发表于 2013-5-23 16:40:49
真美,拍出了莲花的境界
晨辉
发表于 2013-5-23 16:41:13
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5-23 16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晨辉
发表于 2013-5-23 16:41:26
阳作仁 发表于 2013-5-23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晨辉
发表于 2013-5-23 16:41:54
意境